Monday, October 20, 2008

MONDAY??

我不知不觉地发现我的中指有个疤
不知在哪儿割到的
好痛哦!
我右拇指的指甲短了
好丑哦!!
本来今天还想把指甲都堵上颜色
为何??
我今天一直跑厕所
也没喝很多水啊!!
为什么??
哈哈
没人知道阿!!

上学真是无聊啊
没上学也无聊
mm...
也许是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事吧
都没有乖乖的上课
大多数都在上网
看SHINee, FTI, SUJU, TVXQ, BIGBANG
好无聊哦!

放课了
可是我懒得动
想到要走好运才能到车站
好SIAN哦!!
回家又能做什么?
睡觉??
不可能!
每次说要睡觉都没睡成!
哎呀!

一个星期后
放假了!
YEAH!
两个星期后
KPOP NIGHT
呜呼!!
三个星期后
morning prayer meeting
我和Joshua会一起去!
这个月会很忙
加油!

我想变成一个小婴儿
每天没有烦恼的睡着
连上厕所都没烦恼
应为根本不用上厕所
包尿布就行了!!
哈哈哈哈

爱你们
姿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