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再一次的中文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大家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次是用中文来写这一篇...
只是用中文有不一样的 "feel" !!
哈哈

好啦
少废话连篇了
其实我正在看 “世界那么大” - 德国篇, 没有希特勒的德国
希特勒.... 好久没说起这个名字了, 有要两年了吧~
哈哈
从这一集,得到了一些些知识
看了很多BMW的车,有一辆是用布做的噢~
惊人吧!! (也许只是惊“我”吧)
也看到了小红帽的故乡
原来小红帽的红帽只是小小的一个帽子,(像...迷你蛋糕..."cupcake")

好啦
在说下去你们会闷死
说说关于自己的事吧...
最近放学都和小的一起回家
感情超好的!!
呵呵~

上星期天到素惠妈妈家
她们那天的主题是“甜悲哀”(sweet sorrow)
她们称它为SSSS(sweet sorrow sot session)
我不是一个“甜悲哀”的粉丝
结果到了那边把她们给打断了
呵呵~~
(棒棒堂最后一次开始咯~)
和她们谈到了我亲爱的神爸爸,耶稣等等等
应该说是谈到了不同的宗教
也不知不觉的淡到了我们女生的身体器官
(没办法,那个傻傻的素惠什么都不知道)
哦!也刚刚发现素惠的妈妈信主了耶
好棒哦!!
其实素惠因该也不知道吧...
我有帮她妈妈祷告过哦~
希望主能吧她的心结解开...
因为也不是很清楚她家里的是
能做的只是默默地帮大家祷告咯~~
但是还是很感谢主~

好啦
你们又无聊了对吧..
哈哈!!!
这个星期天是教会十周年纪念日
所以星期六能和亲爱的TARDS约会!
好期待哦~~

哦!!
对了……
我弟那个垃圾虫
吃了我的蛋糕>.< 我有买一片给他,
但是他把我那份也吃了……
好像打他哦~
气死了……
这不是重点
他还把放蛋糕的盒子乱扔在楼下
我气到等到他回来,
命令他到楼下把盒子捡回来
他也气死了……
可是谁叫他乱扔,活该!
哈哈哈!

对了
还有一件事 最近我房间有蚊子
每天都在叮我
害我好多天都睡不够

好啦
你们都在闲我烦哦
给你们看些乱七八糟的照片吧


素惠新的发型!!
呆呆的嚄?
哈哈~~


我也来陪你呆呆的吧,素惠!!
但是你好像比较呆耶~
呵呵……


我的杰作!!
我班的两位死党
benny & casey
他们一见面就吵架
没有他们的时候班是多么的平静,
但是也会有一些些的无聊
总之,他们是不可缺少的啦~~


看看
这是我亲爱的小的做给我的
也是很久以前的事吧
但是,是我最最喜欢的橘色!!


哈哈
那天和小的webcam
可是她荡机了(不知道那个"荡"是哪一"荡")
鼻孔可以和我比哦~
我们把大家的空气都抢来吧
素惠可以加入哦~


希望星期六,
我们也能像这样一起出门玩哦
怀念~~


呵呵
又是我哦!
哈哈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咯

~~~
~~~


我就在这里搁笔咯(好久没用“搁笔”了)

姿慧爱你们
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