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heavy head

我昨晚不应该拿每晚睡
应该说是今早
哈哈
太晚睡了
最后今天睡不醒
头痛得很
所以没去PRIS的家
结果与一个人呆在家
对不起,我的朋友
连续失约了两次
-
昨天,其中一个原因我会晚睡是...
他:
不知你们还记不记得他
韩剧,咖啡王子一号
他演的是哪壮壮的minyeop
我知道我有点慢
但是我相信有人比我还慢
.
ok
回到这主题
他是lee eon
今年27岁
他已到了天堂了
在8月21号早上
因为车祸而走了
他在刚拍完的Strongest Chilwoo 派对
回家时,走了!

真的很伤心
我的朋友们
我们有多爱护我们身旁的人
近年来,
有很多艺人都不自不觉得离开这世界
我们必需多花点时间陪伴身旁的人
家人,爱人,朋友
他们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
要是他们在不自不觉的情况下了开我们
我们会又都么后悔,
为何我们不花多点时间陪陪他们呢?


好了
伤心事就别再说下去了
看看这张照片
知道他是谁吗?
.
.
.
.
.
.
.
.
他是我们可爱的丽旭
差很多hor??
.
.
.
我觉得她以前长得像我亲爱的老母
老家人
ERIC

像吧?
哈哈!
.
.
PS: more detailed news of lee eon
.
.
with love
Cyra. 자헤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